close
我曾經在網咖上過兩年班,第三年是當店長,但最後敵不過同業競爭壓力,業績又不好的狀況下,網咖終止營業了。

但是因為我很懷念網咖的泡麵,所以想跟各位分享一下!到現在我還是偶爾會自己在家裡煮來回味呢!

煮法與順序,純屬我自己認定,僅供參考喔!(
適合住在家裡,租屋在外的,租屋的必須要有電磁爐或者瓦斯爐囉。然後要準備一個小鍋子,可以到五金行或賣場買一個有握把的小鍋子)在自己的窩,隨時想到要煮東西,真的挺方便的喔,大概類似這種的鍋子~
再來就是準備的材料,可以到大賣場,我是都跑全聯購買,泡麵都一次買五包裝的那種,看各為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泡麵,然後買一盒雞蛋,再到生鮮區買火鍋料,它有賣四種火鍋料一組的真空包裝(NT100內),肉食主義的可以買自己喜歡的肉片,一包青菜,青菜我都買青江菜,吃不完冷藏可以放個幾天~
PS:火鍋料與肉片未使用完記得放入冷凍庫喔!
亨煮順序:鍋子放入適中的水,火鍋料如果剛從冷凍庫取出,可以在開火前直接放入鍋中解凍亨煮,煮沸後,將調味包倒入沸水中,趁著水沸騰中,打入雞蛋後,大約5~10秒,把火關到最小,這樣子蛋就會很漂亮,不會變形嚕,接著將麵丟入鍋中,在放入適量青菜,大約3~5分鐘,熱騰騰的網咖泡麵就在眼前囉! 

以上提供純屬我個人的煮法,各位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食材來煮喔,希望各位都能吃飽飽嘿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『珍惜不再』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